close

首先, 我想強調的是, 如果你住在美國, 台灣, 或任何以發展國家, 請拒絕喝礦泉水, 真的很不環保好嗎!!!!!自來水煮沸過濾後的水都很乾淨的.

無奈我在深圳的家, 水有油垢味, 日月光事件後, 讓我回想起那些在深圳東莞的廠商(不具名哈哈), 廢水"一定"直接排出, 環保證明用錢就可買到.

之前新聞爆出用鹽酸洗魚翅, 因為工人覺得吃得起魚翅也一定有錢看病><"

身為認真的媽媽, 我查到中國年銷量驚人的礦泉水有一半是假的...沒錯, 是"一半".

我到了超市, 把每一瓶中國產的礦泉水水源一一研究, 發現水源地都一樣, 在深圳河源, google map了一下, 附近林林總總的工廠, 於是, 我要昧著自己良心, 開始買起礦泉水.

以下是研究結果....

我們到了應該礦泉水不會造假的香港, 每周扛礦泉水回深圳, 但礦泉水給小寶寶也是不能亂買, 首先, 要找納含量少的, 然後比較其他礦物含量找低的買.

Evian: 0.7mg 法國媽媽都直接打開給小孩泡奶.

Wildalp: 0mg 奧地利水源無納專門給嬰兒泡奶用

這兩種品牌是目前看來比較安心的選擇....給其他媽媽們參考.

 

photo(2)   
  

arrow
arrow

    Sh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