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炙豔陽光, 十幾度的涼爽, 推著小孩, 兩排撲鼻桂花香陣陣逼近, 我閉上雙眼, 深圳真是好地方...

走進台灣飲料店點上一杯珍奶, 眼睛還舒適的捨不得張開, 一張開不得了, 艷麗美少女硬生生插了隊. 於是我拍拍她的肩 "小姐, 麻煩妳排隊".

美少女此時脹紅了臉, 氣呼呼說出"誰是小姐, 妳才是小姐" (我驚覺用錯招呼詞, 在這兒小姐兩字十分敏感)

當媽的我性子還是很直爽, 脫口而出 "叫你小姐是尊稱, 沒想到是個雞"....

Don't get me wrong, 小姐也是值得尊重的行業, 喝不完的酒, 唱不完的歌, 還有一批批湧進的異性讓你隨時保有戀愛的感覺, 這樣好的工作哪裡找...

只是妳惹到我才害我出言不遜.....金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深圳 小姐
    全站熱搜

    Sh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